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Lab 9 Comparing browsers

1.Operating system support


Google chrome :

Windows 8/7/Vista/XP/SP2 、Linux、OS X、Android、iOS


Firefox :

Microsoft Windows、OS X、Linux、Android


2.Bookmark management


Google chrome 還有 Firefox 我認為兩個的書籤管理都差不多 都能夠直接顯示在遊覽器的最上方 明顯又能夠快速地選取 都很方便






3.Download management


我認為這兩個相似度有99%



4.Password management



5.Spell checking


Google chrome 和 Firefox 當你打錯的時候都會詢問你



6.Search Engine toolbar


Google chrome
Firefox


7.Privacy mode


我常用的是Google chrome 通常我登入之後 假設關閉時沒有登出 那麼下一次在開啟 通常還會是登入狀態

Firefox 我很少再使用 所以就不太清楚


8.Auto update

Firefox 常常提醒我要更新他的版本 但是Google chrome好像都沒有接過他的通知 可能都自行升級不讓使用者知道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